青島媽媽網

 找回密碼
 免費注冊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總共314條微博

動態微博

青島嶗山農家宴大全淘寶天貓產品天天內部優惠價青島社保與公積金查詢
青島立美家衣柜、陽臺柜青島育兒低價出售兒童益智類玩具青島小兒推拿大夫名單和價格
青島求職招聘發布合作收費優惠淘-每天千款優惠券秒殺青島IBM專賣QQ:172349479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青島要買車的抓緊了!明年起,買車要多花錢了……

[復制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小編輯 發表于 2017-9-27 09:34:4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馬上注冊,結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讓你輕松玩轉社區。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免費注冊

x
10月1日起,駕考新規就正式實施啦!聽說難度增加了不少~

但更“扎心”的是,根據財政部相關規定,明年起,小排量汽車將沒有購置稅優惠…到時候,買車又要多花錢了,有購車意向的盆友們可要抓點緊吶!

駕考新規,將有這些變化?
其實這次駕考新標準,主要的變化在科二和科三上。科二難度增加了不少,科三更是和實際駕車情況進行了更多接軌。
▼ 科目二將有這些變化


▼ 科目三將有這些變化




更“扎心”的來啦......


   從2018年1月1日起1.6升及以下汽車購置稅將恢復10%的稅率而現在只要7.5%



購置稅率從7.5%恢復到10%      是一個什么樣的概念?
新車購置稅=新車價格(含稅價)÷1.17(增值稅率17%)×購置稅率
購置稅率恢復10%,意味著:
9萬的車,你要多出1923元稅錢。
11萬的車,你要多出2350元稅錢。13萬的車,你要多出2778元稅錢。15萬的車,你要多出3205元稅錢。20萬的車,你要多出4274元稅錢。
以此類推……

消費者購買一輛20萬元的車(1.6升以下)
2017年12月31日以前購車可以享受7.5%的購置稅優惠:200000÷1.17×7.5%=12820元。2018年1月1日以后,購置稅率恢復到10%購置稅是:200000÷1.17×10%=17094元。
前后相差:4274元!

4274元能干啥?
或許,能加幾個月的油,買幾年的交強險,交幾年的物業費......

買車新政,提醒你注意
1.汽車合格證必須隨車

新的《汽車銷售管理辦法》規定,提車時需隨車附帶合格證。

2.禁止一切形式的加價提車

新政規定以適當形式明示收費標準,不得在標價之外加價銷售或收取額外費用。如果以后在提車時,遇到各種加價提車等情況,就可以用法律武器保護自己的權益了。

3.打破區域銷售限制

新政規定:供應商、經銷商不得限定消費者戶籍所在地;不得對消費者限定汽車配件、保險等產品的提供商和售后服務商,但家用汽車產品“三包”服務、召回等由供應商承擔費用時使用的配件和服務除外。

4.嚴禁強制消費者購買配件等

《辦法》明確規定:經銷商銷售汽車時不得強制消費者購買保險或者強制為其提供代辦車輛注冊登記等服務。遇上捆綁銷售,咱就可以投訴他!

- END -


已有 0 人打賞作者

帖子永久地址: 
回復 論壇版權

使用道具 舉報

QQ|小黑屋|申請友鏈|自助廣告|青島媽媽網 ( 魯ICP備18015530號 ) 青島寶媽網 福利社 微信群導航 中國象棋游戲在線玩

GMT+8, 2019-8-8 01:00 , Processed in 0.911828 second(s), 4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梭哈游戏